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1102


# Day 16

ORID 是一個思考框架,網路上面也有很多相關的資訊。

利用 ORID 整理今天的思緒。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 你記得什麼?

一、

時間壓力下出來的東西也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是那個時間點最有注意力的成品。

二、

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可以改進。

三、

溝通透過傳遞就變的骯髒了。

四、

慣性思維害死人,也許也是自己咎由自取,不過沒事兒,我不後悔。

五、

早就預言過那個地方終究會走向離心離德,果不出我所料,覺得舒爽。

完成了什麼?

1. 帳目對帳。
2. 領藥。



Reflective
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久久沒看到理想型唱歌突然看到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突如其來的二點,陰我,幹!

Interpretive

我今天學到了什麼?

不同的呈現方式代表不同的讀取資料的方式。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人口基數才是能不能養活小眾的關鍵。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完整又緊密的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1. 不同的呈現方式
2. 覆核
3. 報告
4. 打完文明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