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問題解決] 鍵盤卡Alt鍵


問題如主旨,就是鍵盤會卡Alt鍵,

開Notepad+++隨便按個東西就會跳功能列就可以判定是卡了,

已經發生次數大概約略為 4 - 5次。

很不幸的,今天又發生了。




之前嘗試過的解決方法為:1. 重插鍵盤 2.重開機,但今天這兩種試了都沒解決,

所以就開始關鍵字搜尋找問題的解答。

但我覺得今天大概是福星高照,所以問題都很快就找到解決方法:

問題解答出處來自這裡

解決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把鍵盤上的2個Ctrl+2個Alt一起按就好了,


對,就是這樣簡單!

我在猜可能是我將 Win內建的快捷指令開啟,然後那四個鍵是關閉用的,

但我現在要去打牌了,所以改天再來驗證這件事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