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1108


# Day 22

ORID 是一個思考框架,網路上面也有很多相關的資訊。

利用 ORID 整理今天的思緒。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 你記得什麼?

一、

把可詢問名單列出來後,做任何事情都有底氣了。

二、

儘管不確定自己是否做對了,但全部完成的成就感是巨大的!

完成了什麼?

1. 五種財務報表。


Reflective
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全部完成之後的成就感!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連已讀都不已讀了,QQ

Interpretive

我今天學到了什麼?

做事情後得到回饋感很重要。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原來我平常學習的方法的原理其實就是一套最有效率的沉迷學習理論 XD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我真天才。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1.  期中考跟期末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