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LC] 180228-02


你是騙子,

徹頭徹尾的說謊者。




你自私、低賤表露無遺。

在你開口在腦袋思緒之後,

你害怕這段關係的終結,

選擇了謊言的述說,

根本不是在她回來前,

而是在一天前。


你都知道的,但是卻不敢坦承,

你害怕,你畏懼,你恐慌,

這段關係的結束。


你都知道的,你追求的是回憶中的她,

而當事情發生帶來的衝擊對你來說是如此的強烈,

她已經不是徘徊在你夢境中的女孩。

她已經離開你了,去遠方翱翔找尋世界的精彩,

夕陽西沉,你等到的不是她的歸期,而是努力找精彩的她。


ilovelittlefly,這是屬於12歲的囈語,

光光,這是停留在14歲的旋律。

月色朦朧,醉夢生死的纏綿,亂了分寸的心動。

是我想得太多,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還有一盞燭火,燃盡我的最後。

去向無影蹤的蝴蝶倒映在靠窗的鏡子前。

那個年紀的醉清風穿越了10年的時空,

嚐起來有點酸卻還帶者一點點的苦,

你都知道的,苦澀都是你有者太多的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