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1026


# Day 9

ORID 是一個思考框架,網路上面也有很多相關的資訊。

利用 ORID 整理今天的思緒。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 你記得什麼?

一、

平常的累積是迅速完成某項目標的利器。

二、

就算到最後一刻也要再三地確認!


完成了什麼?

1. 嘗鮮
2. 買貓糧

Reflective
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漂亮的背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一杯柳橙氣泡水要價110,結果還難喝得要命,為啥我明知道公司周遭都是ㄆㄨㄣ店還敢勇於嘗試新店家呢................


Interpretive

我今天學到了什麼?

狗改不了吃屎,豬改不了貪吃。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每個正妹身邊真的不缺74.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妥善的、高效率的工作方式才是令我感到舒服的工作。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1. 記者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