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1027


# Day 10

ORID 是一個思考框架,網路上面也有很多相關的資訊。

利用 ORID 整理今天的思緒。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 你記得什麼?

一、

人生第一次的記者會,儘管自己是瞧不起傳統媒體的,但還是十分緊張。

二、

不管任何的工作都一再的確認是否完美了,時間的逼近也不斷的逼自己冷靜。

三、

全世界都需要我的時候,我是不是沒有做好人力資源管理這份工作?

四、

就算平常在厲害的人也是有天花板的。

五、

要怎樣從一個沒啥關係的人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不是人人都可以當釣魚型記者的。

六、

藝術果然是主觀的。

七、

快思慢想、精準預測、人類大滅絕。

完成了什麼?

1. 記者會
2. 原本不會去的展覽。

Reflective
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黑絲襪的誘惑。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沒有

Interpretive

我今天學到了什麼?

其實我身邊很多智慧,尤其是那些智慧被一點點的包裝就會大大的不一樣。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反差感才是最吸引人的東西,不論年齡、性別、人種。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充分的準備得到最好的回饋。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1. 會後檢討
2. 車子複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