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1104


# Day 18

ORID 是一個思考框架,網路上面也有很多相關的資訊。

利用 ORID 整理今天的思緒。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 你記得什麼?

一、

有些人會有成就真的是因為他們認準了一件事情就會努力地去做。

二、

對我來說在正常不過的日常生活,對於有些人來說卻是難以想像的。

三、

努力後收到的回饋實在是太開心了。

完成了什麼?

1. 公部門文件催更
2. 積累物品領回
3. 與理想型單獨吃飯


Reflective
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跟理想型單獨吃飯、聊天,儘管多數時間是工作,但還是很舒服。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忘記陪理想型回家,可惡!

Interpretive

我今天學到了什麼?

人脈資源的累積讓我抓住了機會。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擁有越多的資源的人,才能夠再機會來的時候,去思考自己該怎樣用手上的牌來玩這場賭局。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高效率的使命必達應該是超級加分的事情。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1. 沒寫過財務報表的人要寫給專業的人看。
2. 時間點要抓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