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韓綜] 孝利家民宿



播映結束後終於抽空看玩了,然後現在也出第二季了,

趁還沒失望之前先來寫點,雖然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關於綜藝跟影視心得的樣子,

一直以來看的東西都很多右很雜,但認真想要完整地寫下一點感受倒還是頭一遭。




我對李孝利的認識從家族的誕生到Running Man前幾集的來賓,

始終都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氣魄的人。

但看完這一整季的故事,卻發現她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人,

但她老公李尚順更是,完全打中我心中對愛情烏托邦的感受,

真心覺得,阿,兩個人的生活就是應該這樣子沒錯,

我需要妳,妳也需要我的模式充分的滿溢了出來,

不論是因為肚子痛伸出敦厚的手掌去安撫,

或者是說著夫婦再忙都應該要彼此擁抱者說說話語的日常,

亦或是在品嘗每朝的茶茗時暖暖的問候,

又甚是彼此疲憊卻又毫不在乎的相擁入睡,

乃至於帶者狗狗緩步趨前的相伴長遊,

一點一滴的生活痕跡,一幕一景的生活場景

李孝利跟李尚順對看時的笑容、互撩時的笑容,

那滿滿的愛意完完全全的將我融化了。


那種自己鑽進懷抱的總是覺得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毫無抵抗力。

而在看完之後又更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甚麼了,

對我渴望的是怎樣子的感情生活又更清晰了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