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我與妳] 00

楔子

「嘿,你還是愛著她嗎?」

「對。」

我是如此的訝異我居然毫不猶豫的回答了詹姆士的問題,

看了看詹姆士那驚訝的語調發出的「咦」,我也不由得失笑了起來。




儘管我也分不清此時是該笑還是該難過,但對於自己感情中的執著卻是有著深深的執念,為著大概只有那曾經說過的承諾吧。


「你會一直陪伴著我嗎?」

「會,也是不會。」

「什麼意思?」



「我沒自信我活得比你久,所以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我希望妳也可以再找到另外一個跟我一樣愛妳的人。」

「然後我會在妳身邊當妳的小天使監督他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妳。」


儘管造那麼多口業的我一定會下地獄,我也會努力變成天使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