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我與妳] 01

一半

 「我昨天在生氣,我說今天一定一定千萬不要跟你說話,說一半就好。」

 「說了一半代表距離少了一半嗎?」

 徬徨的人,不只是妳,也包含了我;

用破破的法文問出「Tu es célibataire」的時候給予的答案是如此的另人苦笑。




 「可以跟妳商量一件事情嗎?」

 「你先說來聽聽,我再考慮看看。」

 「就是阿,我跟肥貓都睡半張床。」

 「嗯?那我睡哪?」

 「妳睡地上阿,哈哈哈哈哈哈!」

  「你去死啦!!o(ˋ口ˊ)o」

 單人床上只有一顆枕頭,卻躺著兩顆悸動的心;

 雙人床上有了兩顆枕頭,只倒映者孤單的形影。



 「欸欸,一個便當我吃不完耶!!」

 「沒差啊,妳多吃點好不好,」


 「我下地獄一定都你害的,都是你逼我吃便當害我吃不完。ㄟ(ˋ口ˊ)ㄏ」

 「不會的好嗎?剩下的一半我都會吃光的。」


 看著空蕩蕩的便當跟還會咕嚕咕嚕的肚子聲,我想,下次我還是買兩個便當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