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我與妳] 02

第二

 「在你第二次遇到我的時候,感受是什麼?是孽緣嗎 XD」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妳,我很敏感的,任何人刪我好友我都會發現,然後一個一個的找誰刪我。」

 「而妳是我一直放在心上的人,所以我第一時間就發現了。」

 「就跟我一直無法忘懷2010年7月20號那個所謂的小饅頭。」

 「我那段時間很喜歡聽『十年』,不停地想著如果十年後我們相遇在路上,妳還會記得我嗎?」

 「是87嗎?你曾經那樣的保護我怎麼會忘了你呢。」




 其實說了抱歉,不是為了能減少讓做錯的人心理上的緩解,

 更多的是一種期許,期許自己下次會做得更好、跟不要再次的犯錯了。

 有勇氣承認自己錯誤的人是值得尊敬的,

 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會迷茫在那當下而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

 我可以保護妳一次、兩次,但我沒辦法一直保護妳下去呢。




 「第二件,我要你答應的事是要你每天都要真正的開心笑一次。」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是我盡量去做,可以嗎?」


 「因為什麼做不到呢〜」

  「...我邊緣人會耍孤僻。」

  「不行,不過大概你也孤僻不起來我一直在你的圈圈裡走來走去的。」


 封閉的心靈其實有時候都纏繞著滿滿醜惡的意念,把妳推了出去就是不想要讓妳見到這一面。

 儘管每當妳嘗試第二次摘下這面具的時候,會妥協的人始終會妥協就是了。





 「如果你跟我在一起後,發現我其實是個悲觀的人而這種雨量是你承受不住的,讓你每天都很阿雜你會怎麼辦?」

 「從一個太陽變成兩個太陽,再不行的話就變九個太陽。」


 我不知道妳的過去發生了甚麼事情,如果我說我一點都不好奇,那是騙人的。

 我不知道你擔心我會有怎樣的反應,但是我可以很清醒很肯定的跟妳說:「絕對比Rick更愛Lori」



 如果妳想了想,還是不想跟我說的話,那也沒關係,

 可是我誠心的希望,妳不要因為那些事情讓自己不開心讓自己難過,

 那是過去的事情了,妳要知道,

 妳擁有的是一個很在乎而且很願意保護妳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