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我與妳] 03

三號

 「嘿,我在忠孝新生三號出口了,你在哪裡~~?」

 「我們不是約在忠孝敦化嗎...?」

  「呃,不然改在新生好了。」


 無奈的習慣著妳對我耍的小小任性,儘管也沒那麼的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雖然馬子狗、工具人是常駐的稱呼,不過都是自己選擇的幸福方式呢。


 

 「小寶兒的女朋友劈腿了耶,你以後會不會也劈腿?」

 「為什麼要劈腿阿,要忙碌太多人也太累了。」

 「所以如果有女生自己投壞送抱的話,你會接受她嗎?」

 「...我瘋了嗎?」

 「那我在你心中排第幾號位置啊?」

 「第三吧。」

 「...第一跟第二是誰?」

 「第一是我自己,第二是我家人。」



 我明白你的失落,也知道你想要怎樣的答案。

 可是我不能給,如果說:今天我連自己都沒辦法在乎自己的話,那我又有甚麼樣的資格去讓妳明白我是有多麼的認真地愛妳。

 現在的我們,是一對愛人;但未來的我們,將會是彼此依賴的家人。

 試探著我心中的位置的人,怎麼可以不具備讀心術的技能呢? 



 「我猜妳是穿23號的鞋子?」

 「不對唷,再少0.5。」

 「小腳好可愛的感覺,感覺比我的手還小耶。」

 「不重要,反正我比你高10公分。」



 精神勝利的妳的語氣宛若征服我般的驕傲,其實當我低頭為妳綁鞋帶的時候,妳就已經是我的女皇了。

 手上拎著一對的鞋子,即使背上有人不小心睡著了,也是甜蜜的負擔。

 在乎的事情從來都不是妳對我的態度,而是燦笑得妳是如此的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