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我與妳] 04

四點

「又睡著了,妳還在嗎?」

「心不在。」

「那它在哪裡?」

「在想小饅頭是不是又跑去跟那個誰鬼混了。」




台北的空氣冷嗎?

如往常的問候文字驅逐了寒流來襲的睡意,

而空氣中也多了一點說不清的味道,

是妳洗髮精的味道,淡淡的、有點薄荷味、四呎內非常清晰的,

儘管妳總是說著今天可不可以不洗頭。



「你都不會害怕被拒絕嗎?」

「如果因為害怕而不敢嘗試那才是笨蛋吧。」

「可是心會很痛的啊!」

「因為是妳給了我不歇停的勇氣。」



妳問我說當喜歡一個人時會有哪些表現是不一樣的?

妳也知道每個人的答案都不會相同,但妳還是想要偷窺我的小小念頭。

是一種頻率,有多麼在乎妳的頻率,即使沒有甚麼新的花樣或事情在表露。

但很多時後,還是一恍神卻又發現,自己怎停留在妳的臉書個人頭像上面,

然後,笑了,不是開懷大笑,是那最真摯發自內心的微笑。

覺得,開心,妳真的好可愛,接著苦惱自己怎又點了進來。

半小時點了妳的個人檔案四次,

想盡辦法也要說服自己人生是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面,

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