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我與妳] 05

20

 「你的咩咩名單長嗎xD」

 「大概還可以吧?」

 「還可以,差不多20個左右:D」

 「就是甚麼寶貝兒、小親親、大仙女之類的。」

 「厚,我就知道!!」




空氣裡面傳來的酸味,連我這知覺笨蛋都嗆的無法呼吸,

妳說妹子甚麼都好,甚至當在忙的事情是陪妹子都會原諒我,

因為有了妹子,每個男生都會變成Super Star,覺得自己可以拯救世界,

那個時刻的臉龐,妳看不到任何的藉口,是最真實的樣貌。

是最刻骨銘心的那個我,而不是痛。


 「其實有時候我不相信你,」

 「因為你跟以前不一樣,我不知道哪個才是真的你。」

 「Now is True。」

 「要怎麼知道?」

 「我不知道怎麼證明這件事情,」

 「也許過了20年後妳才知道妳問了個蠢問題。」


我記得的,都不是甚麼特殊節日送了甚麼特別的禮物。

而是,每當我停下腳步看到的都是妳滿滿的問候紀錄。

吃了沒、在做甚麼、我弟一百公斤的瑣事卻毫不突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