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我與妳] 06


「你下午去哪了」

「跟蝙蝠打咖去了」

「好宅唷!」

「...妳呢?」

「睡到9點」

「妳不是2點才跟我說要睡覺的嗎?!」



日夜顛倒的話語總是串接著妳我的生活情景,

睡得少的習慣養成不是因為我有多努力多認真,

而是想要當妳需要我的時候,可以在第一時間響應妳的招喚。



「那我能直接排滿九月嗎?」

「妳先停下看劇、吃點東西」

「你先答應我。」

「好,妳呢」

「看鴿子甚麼時候飛到。」

追劇追到廢寢忘食是一種才能,對我來說是無法想像的世界,

飢腸轆轆是無法做任何事情的,頭暈眼花是身體最真實的回饋,

即使,妳總是對我出現在妳家樓下叫妳下來Always很Shock。

就算那是99分鐘的距離也阻擋不了我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