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LC] 180227


「Why me ?」

    這是想問卻問不出來的問題,

        是最想知道答案的最大謎題。




一切都發生得太快,

而對這種情形卻也十分的迷茫,

我知道這種情形叫做暈船了。


但我本來就是身在船上的擺渡人,

儘管搖擺的船本來就不是只有一艘,

恩,也不只兩艘。


「這樣對你不公平。」妳這樣說,

其實我也沒有勇氣跟妳坦承所有的一切,

甚至是對妳許下信誓旦旦的承諾,

戴著笑容的面具說著沒有關係的當下,

背後的影子延伸漫長到看不見的盡頭,

大概跟柯南每次找犯人那個拿刀的畫面有87%像。


你沒那麼重要,

你知道的,你曉得的。

再多的卑微也換不到真正的價值存在,

你心中是非常清楚的。


你也沒那個勇氣奢求那一點點的在乎。

廢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