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自我闡釋] 如果妳不主動找我,就算我想跟妳說話我也不主動找妳


低自尊者(low self esteem)對於自我有偏低的評價。

他們很怕給別人添麻煩、惹人煩。

覺得自己的需要、看法可能對別人來說根本不重要,

他們更需要別人主動聯繫自己,

可能只有這樣他們才能確定對方需要自己,

或者說是對方不討厭自己。




對於現實的挑戰毫不畏懼,

卻驚恐在每次發出訊息的前一秒。

焦慮在沒有回覆、恐慌對方的反應;

無法停止的腦補、不斷看是否已讀。

按下訊息發出後的思緒瞬間走過了千山萬水,

只要妳在,我也在。


渴望著擁抱,

從小時候直到現在的此時此刻,

我仍然想要滿足這種依存,

但是我不敢說,也不想說。


謊言與笑容同時的存在是我最好的保護傘,

在回憶裡,被拒絕的印象總是比被接受更為深刻的劃在上面。

知道改變是非常困難的,也總是努力地去嘗試,

始終,面臨的卻都是沒有答案的問題。


壓抑下的情感洩洪似的流下,

請妳說,不要假裝,沒有表情,沒有觸感,

不要讓我就這樣帶來沉默,

或是抱抱我就好。



是,我的告解,

上帝今天聽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