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LC] 180314-02


能做到的就是當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會在。




這是你對她許下的承諾與誓言,

也知道她對那些人的態度,

而現在的你就在變成那些人。


你無法了解那緯度時差,

就跟你無法習慣那日夜溫差一模一樣,

白天還穿著花襯衫海灘褲夾腳拖,

夜裡卻要穿上棉襖蓋上冬被夾著爐火,

曾經被動現在主動的失落感,

比最嚴苛的沙漠還要更令你覺得缺少了H2O,

不光是H,還有O,生命三元素少兩個的你,

覺得萬念俱灰也是在正常不過的。


就算你會了讀心術,

你也讀出她的字裡行間透漏的思緒,

你是非常非常的社會化的一個人,

你完全可以理解不公平這件事情,

你完全可以知悉女孩臉上的表情,

皺的眉頭讀出來的不是愁悵,是你的深情。

不要傻了,沒有未了的餘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