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IY] 180314


對妳的愛,

是對夕陽對朝日的愛,

我想留住的是那片刻,

而我想擁有的卻只是那占有。




我是惡劣的頑童,偶爾客串九流詩人,

寫著壯闊絕倫的詩詞,卻網羅四海八川的傾心。


我身披白袍,高舉王劍放歌前行。

穿腸夜光酒入喉,

坐巷鼻頭撲荷香,

恰似妳百媚嬌柔,

亭月流水倒橫臥。

從來沒有主動牽過妳的手,

妳是知道的,而妳也總是主動的攬者我。



傲笑天地不分黑白兩儀,

瀟灑郎君笑看絕情義理。

妳看的是我想給妳看的白,

而妳總是揭露不能看的黑。

為此難過,為此消瘦。

妳的苦痛不是我的快樂,

做不到那樣的灑脫,

樂譜上寫不完的音符,

帶來的是深深的自責與煎熬,

給妳的希望是我最想逃避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