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無題] 181224


是久違的一篇文,

也是反省的一篇文。




太過在乎一件事情,

所以很多事情反而都沒有做好了,

該收拾這種心情了。


沒有誰應該遷就誰,

又或是誰應該去等待誰。


對自己來說,

停損點一直一直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被拒絕了幾次、被放鴿子了幾次,

這個人在我的心中的距離也會隨之而變化。

越裡面的,越靠近內心,
越外層的,越像個跑龍套的路人甲。
不管你是什麼能力、什麼性別、什麼長相,
只要在適時的時候表現對了,就很容易往裡面走一步。


不是我不在乎妳了,

而是我知道對妳來說有沒有我的在乎都無所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