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太多了,我渴求一天變成240小時能讓我盡情揮灑。

這樣就夠了嗎?不,我要的更多。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無題] 180423

居然快一個月沒寫了,

最近就是一個生病跟過勞的故事。





原本很少作夢的我最近開始做夢了,以下都是夢境描寫。


接踵而來的壓力只想逃避,

尤其是遇到低能主管的時候,

從行政會計活動資訊管到專案執行最後還要專案管理,

幹妳的,妳的私事到底乾我屁事。


這種環境下越做越不開心,

大概哪天就烙跑了吧我猜 →____→

找兩個員工,兩個都跑了,

剩的那個還是只出張嘴的拉基,

講到拉基就生氣,

不用來辦公室上班就在辦公室養超多花花草草,

製造蚊蟲孳生的環境就算了,

然後死一堆我也是笑呵呵拉,

反正出的錢不是他的錢,

還可以美其名:ㄛ,這些本來就是會死掉的阿!

問過專家說,該曬太陽的沒曬,該澆水的澆太多,該放置陰涼的長生種也死去,

幹,真的是拉基。


更不要說一堆浪費時間生產餿主意的事情,

反正執行的人都不是妳們,就是出張嘴就好,

做完的具體成效在哪裡也不會有人檢視,

畢竟這終究不是一個刀刀見骨的沙場征戰。

哀,反正別人的錢都不是錢真的很可悲。


說到錢又不得不提拉基了,

明明就自己睡太晚遲到還敢坐計程車,

重點是還可以報帳,幹妳的,

我半年坐一次長程的就被靠杯,肏妳媽?

別怪我對組織沒有向心力拉,

整天只會搞這種垃圾事情,

然後黑鍋都我來背,呵呵。


阿,夢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